26/12/2011

♥習慣♥





習慣^^


一種可怕的東西^^


也許有些事只要一個月就習慣^^


但是要改變或忘記一個習慣可能需要一輩子^^


也許^^


我該改掉一些不屬於我的習慣^^


朋友^^


可能也只是一種習慣^^


習慣了一起聊天^^


習慣常常聚在一起^^


只要改掉這個習慣^^


朋友也許就只是陌生人而已^^


我想我該習慣一個人的生活^^


畢竟終有一天我們都該獨立^^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十二月尾了吖^^


2011年就快過了^^


一轉眼就是新的一年^^


一個多月的假期快過了^^


可是感覺才放假而已吖^^


最後一年的中學生涯了^^


大家都長大了^^


感覺自己長大了^^


也許該好好讀書了吖^^


加油吧~~林芝恬^^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快要開學了吖^^


很矛盾的心情^^


還不想這麼快開學吖^^


我還沒有休息夠叻^^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^^


很煩惱吖^^


又想快點開學^^


沒有你們的日子很不習慣吖^^


很想念一起聊天^^


每天見面的日子^^


我們已近一個多月沒有見面了吖^^


很想念你們^^


放假大家都很忙^^


都沒有一起出去吖^^


開學一定要一起出門^^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有種失落的感覺^^


說不出原因^^


就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^^


或許我把一切都想得太美好了^^


可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^^


也許大家都很討厭我吧^^


忽然的感覺^^


也許我該自我檢討吧^^






回想起我們的一切^^


想通了一些事情^^


失落的感覺漸漸消失^^


有種放鬆了的感覺^^


只是一個人的晚上^^


還是有種想哭的感覺^^


也許時間久了^^


就會慢慢忘記吧^^








只要你們幸福就夠了~~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我很幸福^^


因為有你們^^


謝謝你們^^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happiness~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